一句

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~~

我们在何时变成了怕光的猫

       曾经我们是一群无所畏忌的孩子,敢笑敢言,现在的我们是一簇孤单的叶子,安静的存在,不争不进。时光磨掉了尖锐的棱角,看得多说的少。愿意把所有好的都分享,只留悲伤自己尝。所以总想找一个安静如此的地方说一些只有自己听的懂话,宣泄被淹没的情绪,抚平忧伤的心灵,然后在咧起嘴角微笑的面向真实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固执的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改变,一定要坚守的事情,如今却变成了模糊的记忆。慢慢的学会了释然,学会了放手,理解了放下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有太多的曾经变得破碎不堪,有太多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,记不得完美的开始甚至也忘了纠结的结局。在时间面前似乎过往的一切都不在那样重要。因为时光还会带我们一直往前。

      这群人,有狂热的内心安静的外表。想说的事情太多以至于什么也说不完整,于是只有安静的看人来人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一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