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

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~~

世人如此叹息却不停止脚步

2013年的最后有太多的感慨,有很多事情留有遗憾。因为时光不能重回。所以我想它们一定也是最美的成长。我信只要心中有太阳就一定会有光亮。仔细想来其实命运并没有亏欠过我什么。只是原来不懂得如何接受罢了。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,生活就会反馈正能量。每一件坏事情的发生,先不忙着悲伤,如果还有可能比它更坏。那就是你的幸运,至少没有坏过你不能接受的底线。只要努力就有希望,上天不会亏待一颗努力的心。就这样坦然的接受生活吧!以积极的生活心态拥抱生活。心平静,路就宽敞。很多事情努力过就好,不必太在意结果。也许这只是转角,绕了这个弯一定还会有更美的风景在等你。看到一句话“我想人生就是不断的放下,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好好告别”这一刻我被完全的感动了。每一个字都像从心里拿来的一样。

评论

© 一句 | Powered by LOFTER